钟无摇

甜饼饼。

【all叶】理性讨论叶修到底是不是个给

摸个聊天体。 ooc大手。世邀赛归国背景。

大家日常怀疑叶修是个给,你猜他到底是不是。

*

君莫笑:啊,热死了。


沐雨橙风:捕捉楼上!

风城烟雨:捕捉楼上!

沐雨橙风:秀秀⁄(⁄ ⁄•⁄ω⁄•⁄ ⁄)⁄!

风城烟雨:沐沐⁄(⁄ ⁄•⁄ω⁄•⁄ ⁄)⁄!

索克萨尔:B市这几天气温的确很高,要注意预防中暑。

笑歌自若:叶神用的这个表情包最近很火啊,我媳妇儿也常用来着。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热傻了吧居然和方明华媳妇用一样的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有充分的理由怀疑你根本不是直男!!

风城烟雨:论为什么黄少天总是能把话题往给里给气的方向上引。

鸾辂音尘:我怀疑剑圣本身就是个给,所以看谁都像给。

沐雨橙风:但是这只猫从神态上来说,和叶修的确挺像的呀~

鸾辂音尘:仿佛自拍吗哈哈哈!

君莫笑:@索克萨尔 贴心了,蓝雨那边不热吗?

君莫笑:哪儿像了啊,我可是身长八尺虎背熊腰目光如炬的一条好汉!

百花缭乱:我去,喻文州只是动动嘴皮子而已,这我也会啊!还有叶修你回家都看了些什么奇怪的东西?水浒传吗?

王不留行:是三国演义。他爸爱看三国演义,我去叶修家十次能有九次看到电视在放这个。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再睡一夏:???

斩楼兰:???

夜雨声烦:什么???为什么王杰希会去叶修家里?!@君莫笑 @君莫笑叶修你出来解释解释!你都没有邀请过我去你家!你这是偏心!你是不是真的不爱我了?你变了老叶以前你不是这样的!!!

一叶之秋:???

风城烟雨:孙翔试图混在大家的质问队形中来掩盖他窥屏的猥琐举动,却被黄少天这个不按格式来的刷屏暴露了。

一叶之秋:我只是跟着刷一刷好玩而已!

无浪:孙翔你......不解释可能会更好一点。

百花缭乱:哈哈哈对对对,只是好玩而已,就像世邀赛冠军庆功宴那天晚上,孙翔喝高了隔着半个桌子抻着脖子边哭边要去亲老叶也只是好玩而已。

君莫笑:闭嘴吧张佳乐,你那天晚上喝得差点把自己裤子脱了你都忘记了?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

寒烟柔: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哈。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为什么不邀请我去你家玩!你不请我就算了你为什么还叫王杰希去你家!委屈!


逢山鬼泣:黄少你......

风城烟雨:事实证明,压力使人进步。

君莫笑:哎,还不是我家老头给我报了个进修班,天天上课上得我一个头两个大。我看他就是嫉妒我早早退休清闲。

君莫笑:大眼儿人就在B市,他一来我就能停课半天,我还不得撒花欢迎。

沐雨橙风:原来是近水楼台......不过这个说法怎么这么耳熟呢?

百花缭乱:哈哈哈那不是原来咱们最猥琐的方锐大大最爱炫耀的吗!现在好像没法炫耀了啊哈?

海无量:......

海无量:@君莫笑 暑假回兴欣看看呗,我看莫凡他们进步都挺大啊。

君莫笑:包食宿不?

寒烟柔:当然!

君莫笑:行啊,我去看看机票。

海无量:@百花缭乱 嘻嘻。

再睡一夏:......

斩楼兰:义斩也在B市啊,大神!

君莫笑:你别想了小楼,你在我家老头子那儿已经上了黑名单了。

斩楼兰:???为什么啊???

君莫笑:你和孙哲平每次给我家订吃的,都是我家老头偷偷签收的。后来给我妈发现了,罚他一周不准吃晚饭。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喂来喂去喂成仇!

斩楼兰:


再睡一夏:......

君莫笑:哈哈哈。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再不理我我就要去B市找你真人PK了!

君莫笑:这不正理着你呢吗?


夜雨声烦:


君莫笑:

鸾辂音尘:我竟然觉得这弱智斗图有点可爱,还有点迷之宠溺。

生灵灭:小戴今天训练做完了?

鸾辂音尘:对不起队长!马上就去队长!请不要生气队长!

生灵灭:......并没有生气。

唐三打:之前孙翔也说他没有窥屏。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不过叶修回国之后成天在家呆着,比原来是要胖了一点。

君莫笑:哎哟,大眼儿你这是嫌弃我了?

夜雨声烦:没错他就是在嫌弃你。老叶你看,你请他来你家玩他居然还嫌弃你胖,实在是太不厚道了,不如从今天开始就禁止王杰希踏入叶修家半步!

君莫笑:然后换你每天来我家蹲着?

君莫笑:跟我同吃同住,晚上一块洗澡还一块睡觉?

夜雨声烦:可以啊举双手赞成好吗!其实我还是建议你来我们大G市,光早茶就有肠粉虾饺叉烧包姜撞奶流沙包蒸凤爪奶黄包,肯定能把你喂得白白胖胖!

君莫笑:谢谢,我拒绝。

风城烟雨:之前黄少天说你我还不信,叶修你......好好的为什么突然问黄少天要不要和你一起洗澡睡觉?你怎么突然这么给了?你是给吗?

沐雨橙风:严肃判断,叶修回家可能经历了很多我们都不知道的事情。

君莫笑:我是五冠王。

百花缭乱:我呸,你是个新晋的胖子。

君莫笑:呵呵。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哈,还是小周乖。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

索克萨尔:不过之前少天说得也有道理,G市的确美食挺多,叶神要过来玩吗?

沐雨橙风:喻队这个话题转换的时机把握得真是妙到毫巅。

风城烟雨:沐沐这个表情包看得我也想吃爆米花了。

沐雨橙风:秀秀我买给你,上次吃到一个很好吃的口味呢。

君莫笑:去G市还是回头再说吧。我也有点饿了,吃饭去了啊。

一叶之秋:等等!

君莫笑:怎么了孙翔同学?

一叶之秋:......你想吃爆米花吗?

君莫笑:不想。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也想给叶神买爆米花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重点是老叶毫不留情地拒绝了他!!!

一叶之秋:我只是随便问一下而已!我们队人人都有份的!李轩你怎么总是有一些给里给气的想法,我怀疑你不是直男!

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爆米花都掉了。

无浪:想不到孙翔同志这么爱护队友,代表全体即将收到爆米花的队友向孙翔表示感谢。

一枪穿云:嗯,呵呵。


君莫笑:最后,我有一个问题。

夜雨声烦:不舔盖不舔手粽子吃甜的爱过约约约!

索克萨尔:你问吧。

一枪穿云:什么?

一叶之秋:还想问什么啊?

百花缭乱:我觉得叶修又要来展现他的无耻了!

再睡一夏:问呗,磨磨蹭蹭不像你啊。

大漠孤烟:什么。

唐三打:问吧问吧!

君莫笑:哇,这么多人,怪不好意思的。

君莫笑:我就随便问问哈。

君莫笑:你们说的给是个什么玩意儿?刚查了下没查到啊!


短暂的沉默后。

王不留行:叶修,开下门。




老王恐成最大赢家???

哇聊天体写着也太爽了吧,和制造学术垃圾的快感比起来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8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